显控网首页管理子站欢迎访问显控网厂商子站-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艾比森全国品牌营销会湖北站成功召开
2020-06-11

2020 年 6 月 5 日,艾比森以“品牌整机·赢领未来”为主题的品牌营销会湖北站在襄阳成功召开。

会议由艾比森湖北商显中心负责人严志俊担当主持人,与湖北市场各渠道合作伙伴及客户就“品牌整机”深入探讨如何共谋发展。

会上,艾比森流程管理部负责人李彧与在座的嘉宾分享了艾比森企业品牌、文化以及核心价值观的形成历程。

19 年来,艾比森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通过成就客户赢得了国内外市场的良好口碑,获得各种大型活动如世界杯、世俱杯、总统新闻发布会、国家电视台等客户的广泛认可,各行业标杆如华为、奔驰、宝马 等均选择了艾比森。 这让艾比森不断建立起强大的品牌力和差异化竞争优势,不断推动业务发展壮大,能够为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一个优质且强大的合作平台 。

艾比森渠道策略经理肖笔以一系列生动详实的数据解读了当前 LED 显示渠道市场面临的挑战和变革,深入分析了湖北市场的现状,以及艾比森给予合作伙伴全方位的扶持政策和区域保护政策。

艾比森不仅关注合作伙伴的数量增长,同时关注质量的提升,通过一系列政策在助力合作伙伴发展的同时进行优势互补,共同营造健康的、可持续发展的良性生态链  。 艾比森项目经理李博则向与会嘉宾深度讲解艾比森率先在行业推出品牌整机产品昆仑KL、滚石GS系列和应用实践案例。

从产品元器件、原材料选择开始,艾比森遵循安全可靠第一的原则,均使用品牌材料,依靠其严格的品质管控流程确保产品出厂质量,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塑造LED显示渠道市场新形势下的全新合作模式以及重新定义渠道产品的品质标准,有利于合作伙伴开辟新的商业价值及业务增长点。

艾比森资深销售讲师佟云强通过流程、方法和技巧等方面的内容对招投标项目做了详细的讲解,让合作伙伴和客户对招投标项目有了深刻的认知,为他们有针对地开展业务布局指明方向。

通过本次品牌营销活动,广大合作伙伴和客户对艾比森也有了清晰的了解,为以后更好地开合作奠定基础。 艾比森也会一直秉承 “ 与艾同行 · 合作共赢 ” 的理念,保持开放心态,针对区域经销商从战略发展、管理、营销、产品、品牌和服务等层面,全面赋能,扶持各区域经销商发展,实现长期合作共赢。

©2024 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显控网

400-700-3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