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控网首页管理子站欢迎访问显控网厂商子站-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东南亚运动会开幕式 艾比森上演“极限挑战”
2019-12-06

菲律宾当地时间11月30日晚,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在位于布拉干省五万座位的菲律宾竞技场,宣布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开幕。作为本届东南亚运动会开幕式LED显示屏供应商,艾比森全程稳定发挥,助力东南亚运动会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幕式。

这是菲律宾第四次举办东南亚运动会,再一次成为东道主,菲律宾重新展现在全球聚光灯之下。如何留下一个完美的“第一印象”,成了菲律宾承办本届运动会的重要工作!

在舞台设备的选择上,按照国际级活动的规格,从品牌优势,产品保障,完善服务等多方面对比,最终由艾比森作为开幕式舞台的LED显示屏供应商。

本次开幕式的操刀团队是来自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团队,为了展示出浓郁的菲律宾文化特色以及“同心共赢”的主题,舞台设计并没有按照常规的方式进行,在LED显示屏的搭建上也充满了挑战。

不同于常规的整屏化拼装,在本届东南亚运动会开幕式上,采用了独立拼接,整屏显示的方法。全场打造了几十条宽窄不一,长短不一的长条显示屏,各自独立却画面整体融合,极具通透感和灵动性,完美贴合菲律宾随处可见的竹林风采。

在安装上,也充分满足了舞台设计需求。该屏整体面共计393㎡,采用吊装的方式,吊装的屏体垂直长度达到了18米,此等高度超过了平常屏体吊装极限,而且是在采取钢结构的方式下完成,安装和维护都非常具有挑战性。

安装点亮后,艾比森LED显示屏呈现出了超乎想象的视觉效果,达到了预期的气势恢宏视觉震撼,大大丰富了开幕式的表现力。

无论是为菲律宾特色小竹屋营造星空海际的温馨、具实展示东南亚城市风貌,还是配合表演中比赛项目的运动呈现,甚至是配合现场烟花烘托“同心共赢”的体育精神,都让现场观众的情感都随着每一幕的画面而跌宕起伏。

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过程中,艾比森LED显示屏从头到尾均处于工作状态,24小时全天候运作,并且持续了整整一周。全程稳定发挥,炫动舞台,助力本次开幕式完整呈现。

而此次“出征”开幕式的,是来自艾比森的舞台显示设备的PL lite。自去年下旬初次亮相至今,PL lite以其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广泛赞誉,成为舞台租赁领域的新宠。

PL lite是艾比森一款“内外双修”的LED显示屏产品,能够实现精准的弧形拼接,满足舞台创意,同时箱体结构非常坚固,采用了欧洲标准,本次东南亚运动会开幕式上长达18米吊装,依然安全可靠。

同时,PL lite分长短箱体,是能实现不同型号拼接的“全能王”,也能支持吊装与落地安装的双重切换!

在安装上迅速便捷,独立的电源设计易于维护。上下屏拼接采用弹扣设计,一人即可安装。造型能实现内外弧度,更加精准的弧形锁扣让弧度更自然,操作更方便。当然也秉承了艾比森产品一贯的卓越显示效果。

在世界级的舞台上,艾比森依靠优质的产品与专业的服务一直以来都有不俗表现。作为在国际市场具有良好口碑的中国品牌,艾比森始终秉承着“让世界绽放光彩”的使命,不断创新产品,坚守品质,打造一个又一个真实完美的应用实例。

©2024 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显控网

400-700-3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