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控网首页管理子站欢迎访问显控网厂商子站-广州市天誉创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CREATOR快捷携最新技术成果亮相InfoComm China 2014
2014-04-09

2014年4月9日,一年一度的音视频行业盛典InfoComm China 2014展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现场精英汇萃,高朋满座!其中位于展会核心位置的CREATOR快捷展位倍显热闹。

本次展会CREATOR快捷以最新的技术成果,展示了中控、矩阵、会议三大系列产品,包括ANY16混合插卡矩阵在内的各类新品,吸引了大量宾客。

展会过程中,业内各大知名媒体对于CREATOR快捷本次的展品及公司未来的发展都相当关注。对于外界的强烈关注,公司副总经理郭敏先生欣然接受记者采访,针对本次展会的展品都给予细致的讲解及演示。

CRETOR快捷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全方位的系统解决方案。今天我们携最新的研发成果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C5-01,今天,你在哪?

©2024 广州市天誉创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显控网

020-8222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