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控网首页管理子站欢迎访问显控网厂商子站-深圳易科声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易科国际宣布成为美国Tectonic大中华地区总代理
2020-02-20

易科国际很高兴宣布,自2020年2月18日起正式成为美国专业音频制造商Tectonic大中华区总代理。

Tectonic实验室是来自美国的专业音频制造商,致力于专业音频扬声器及相关技术的研发、制造和应用。其标志性的技术DML(Distributed Mode Loudspeaker:分布式共振模式扬声器)目前主要被应用于改善和解决公共区域的语言清晰度问题。

Tectonic DML500与传统的、基于活塞式振膜设计的扬声器不同,DML具有扩散的、非相关的辐射特性,是一款全新概念的分布式振动模式扬声器。

DML500性能优势:

• 全频段宽辐射角达到165°,能达到更好的音色平衡和更好的立体声声像呈现;

• 在混响环境下可获得更好的清晰度;

• 能获得更高的回授前增益;

• 拥有更好的声压级一致性;

• 无需使用分频器;

• 低调美观、结构坚固、易于安装。

DML500可应用在教堂、文艺表演场所、体育场馆、机场、零售商店、教育及会议设施、流动音频系统等场景,给用户带来极佳的声音体验。

易科国际高级副总裁Alan Ho表示:“初次接触Tectonic,它颠覆性的技术特点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易科很高兴能与这一具有突破创新精神的品牌合作,凭借易科在专业音视频行业的丰富经验和Tectonic独特的产品性能优势,我们将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共同开拓中国市场。”

©2024 深圳易科声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显控网

0755-8691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