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控网首页管理子站欢迎访问显控网厂商子站-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
绍兴公安局指挥中心GQY大屏“护博卫博”
2012-03-05

早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办前夕,上海周边的华东七省市就签署了上海世博会安保协作协议,包含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等7省市的党委政法委书记、综治办主任齐聚上海,共谋上海世博会安保大计,携手构筑环沪“护城河”工程,以确保平安世博目标实现;时至7月底,世博成功召开已近一半,但周边省市依然毫不懈怠,不断提升安保实力,巩固世博安全。近期完工的浙江绍兴公安局指挥中心,使得上海世博会的周边保障更上一层楼。

绍兴公安局指挥中心采用先进的GQY 大屏幕系统,容指挥、监控、应急、接警功能为一体,实现了公安管理高科技、高联动、高响应、高效率的飞跃,在紧邻世博主场上海的南线,构筑了一个安全防护带,通过GQY大屏系统,加强地区之间、部门之间的信息交流,实现世博安保信息互通共享,加强治安联防联控,适时组织联合严打整治行动,不断净化边界地区治安环境。GQY大屏系统提供了针对公安的应用解决方案,让整个实时监控、指挥调度更明了、更简易、更效率,科学管理模式由此体现。

以下是绍兴公安局指挥中心GQY大屏系统现场图照。

绍兴公安局指挥中心采用4×8共32块67” DLP显示大屏幕拼接而成。

指挥大厅把110接警、治安监控、机动巡逻、数据交互、应急联动、重/特大事件统一指挥/调度,所有信息整合后由大屏幕系统集中统一显示,并与世博安保部门信息共享,随时提供调阅与核查,信息畅通无阻隔、响应及时无间断,真正实现了服务与保障世博。

通过GQY大屏系统,把110接警分类、筛选可视化的显示在大屏幕上,并科学有效的安排警力处理;区域安全监控,通过网点布局,结合前端移动巡逻传来的信息,实现动静相宜的监控模式,现场动态一览无遗,即可点对面的鹰视全局,又可以点对点的对局部区域放大、处理、分析,实现高密度、高覆盖度的有效监控;对重要网点的监控、上海道路接入口的重点监控、安全数据分析都会实现与世博的信息共享,为世博的顺利举办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证。

©2024 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显控网

021-610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