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控网首页管理子站欢迎访问显控网厂商子站-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
GQY大屏为全国干部“城市化与城市现代化”培训添彩
2010-06-30

2010年6月23日至29日,全国市委书记、市长“城市化与城市现代化”专题培训班在上海浦东举行,近200名各地级市市委书记、市长和直辖市区委书记参加了培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对中国城市化建设做出重要指示,此次会议在中国浦东干部管理学院进行,期间GQY大屏幕系统发挥了巨大作用。

GQY大屏幕系统对会议需求提供了专业的应用解决方案。GQY大屏系统可以实现对各种会议系统的兼容,在将原有会议系统接入后,形成图形化界面的会议管理系统,可以直观、方便的对系统进行全程网管,从而实现对会议一体化管理与操作,大大减少了会议管理的环节,使得管理更科学、便捷和快速响应。

以下是浦东干部管理学院GQY大屏幕系统现场图照。

浦东干部管理学院GQY大屏幕采用3×4共12块67” DLP显示单元拼接而成。

该方案采用统一平台管理监控系统和会议系统,无需管理人员分散管理各个系统。通过智能化、一体化的管理平台,管理人员可以简单轻松的实现监控系统与会议系统的所有资源调度,配置管理,更好的将视频监控、音频监控、电子地图、报警管理和视频会议等完美融合到一起应用。

6月底,国市委书记、市长“城市化与城市现代化”专题培训班在上海圆满闭幕,为中国的城市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期间,GQY大屏幕也凭借优异的表现而大放异彩。

©2024 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显控网

021-610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