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控网首页管理子站欢迎访问显控网厂商子站-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
GQY视讯携手安徽交警总队推进交警科技成果应用
2016-09-06

8月29日至8月31日,为期三天的第八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顺利开幕,博览会面积近23000平方米,共有展位1100个,来自国内外的230余家知名生产厂商参加博览会。GQY视讯携手安徽交警总队参加此次盛会,展示了智能交通领域的最新成果。

GQY视讯携手安徽交警亮相展会

现场,GQY视讯展示了一套P1.5小间距LED拼接屏,向观众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现场应急处置和可视化指挥决策一体化解决方案。GQY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具有强大的信号接入与高速硬件加速能力,可与交通领域的PGIS、视频监控、交通信号状态、122接处警系统、电子警察系统、治安卡口系统、交通管理预案显示系统等融合,实现各种交通管理信息集成整合,深化处理和增值服务,使各种动、静态交通信息浑然一体、相互补充,便于指挥人员迅速决策、快速反应与处警,保证交通的安全与畅通。

此外,每年两会期间作为安保亮相tian安门广场的移动警务平台也成为了展会的一大亮点,该系统作为更小型化的移动警务平台专门针对临时检查点、夜间盘查、临时卡口、学校门口、重点管控区域等需要快捷,灵活和机动处置的应用场合而设计,是一套能贴合警务工作、操作简单、界面人性化、信息处理快捷可靠、使用维护方便的设备。GQY视讯特地在展会现场开展了试驾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并在工作人员指导下亲自体验了移动警务平台。

©2024 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显控网

021-610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