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控网首页管理子站欢迎访问显控网厂商子站-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
进博会期间 虹桥枢纽综合指挥平台是如何运作的
2019-11-04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俗称四叶草展馆)。这是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旨在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将成为共建“一带一路”的又一个重要支撑。包括中国、法国、希腊等多个国家的领导人都将出席今年的开幕式。

进博会展馆所在的地区属于虹桥枢纽商务区。虹桥枢纽是上海最大的对外交通门户,是世界最大的现代化大型综合交通枢纽之一,也是进博会期间交通保障的重要区域,最高日流已超过145万人次。为了确保进博会安全有序进行,虹桥商务区管委会特别新建了“虹桥商务区综合指挥平台”。

综合指挥平台对通常的指挥中心信息系统进行了完善和提高,接入了公安、交通、气象、环保、通信等五大监测监控可视化系统。综合指挥平台采用集中办公、协同应对的工作机制,现场指挥部将有市公安局、市交通委、市城管执法局等单位统一入驻,强化信息互通、快速协同。

以GQY的公安、交通、气象、环保、通信可视化解决方案为例,综合指挥平台可应对国家会展中心周边地铁站点、人行天桥、二层步廊、地下通道、停车场等人流、车流密集区域的引导疏散情况、虹桥枢纽各运行单位的现场信息、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及物流保税中心周边区域开展进博会相关配套活动的现场信息,以及相关交通短驳线运行情况等各类信息。

©2024 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显控网

021-610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