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控网首页管理子站欢迎访问显控网厂商子站-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鸿合AB分班教学解决方案助力安徽无为市学子“开课”
2020-04-13

导读

春暖花开日,久别重逢时。随着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各地学校陆续进入“开学季”。4月7日,安徽高三年级学生在历经了两个月的“超长假期”后终于重返校园。学不能停,复课进程不容耽误;危情尚存,疫情防控的“安全弦”时刻紧绷。如何从容应对开学后课堂教学和校园防疫工作的双重考验?

为保障疫情期间学子的返校复课安全,积极响应安徽省政府《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学生返校安排的通告》文件号召,实现“疫情防控期间授课教师不变,按照不超过40人组建临时授课班”的要求,一向致力为师生排忧解难的鸿合科技,第一时间推出 “鸿合AB分班教学解决方案”。

鸿合AB分班教学解决方案, 可实现分室不分班同步教学,即A班级授课老师的声音、板书,可实时同步传递到B班级,完美契合疫情下的教学要求。将学校各个年级教室按班级均分成A、B两个班,每个班级25人左右,固定班级、固定座位,确保一人一桌。教师轮流在A、B班授课,通过实时转播,确保A、B两个班级由原班教师同时授课,学生就可以享受均等的教师资源。

分室不分班,满足疫情下教学要求

该方案优点是落地性强,操作简单、传输稳定、不卡顿、布局快捷、可双向实时互动。 只需要使用教室现有的多媒体设备,即可在短时间内迅速搭建完成,没有复杂的硬件设备安装过程,减轻学校在疫情防控与返校复课期间的压力,全面助力2020年春季学期全国各省学生安全返校。

目前,安徽省无为第一中学,龙湖中学等多所学校对鸿合AB分班教学解决方案进行了适应性测试,并应用在已复课的高三年级中,方案高度的落地性、低成本与易用程度,在教育行业内引起了热烈反响。安徽省无为第一中学的倪副校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鸿合AB分班教学解决方案对学生进行的教学,可保证每位同学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中,获得良好的学习环境。”

为教师开展教学工作打好基础,为学生如期健康学习保驾护航。 在这场特殊的“返校开学战疫”中,鸿合科技充分发挥自身在教育领域的专业特长,为老师们提供了与众不同的教学方式,同时保障学生上课如期稳定开展。“植根中国教育信息化,服务亿万师生” !未来鸿合科技将继续从师生的根本需求出发,以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报以回馈,为我国的教育发展贡献更多能量。

©2024 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显控网

010-62963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