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控网首页管理子站欢迎访问显控网厂商子站-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推进教育进化 鸿合科技亮相第八届学习力大会
2019-11-22

2019年11月18日-19日,由爱乐奇和精锐教育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学习力大会 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吸引了新东方、昂立、精锐、卓越、大桥、汇佳等多家知名教育企业,以及上千位来自国内外的教育和科技行业专家、校长以及媒体等各界精英参与本届大会,共同深度探讨中国教育未来。作为我国教育信息化重要企业的鸿合科技受邀参会,展出了鸿合智能交互平板等先进设备,引起现场领导及老师的关注。

鸿合智能交互平板引关注

鸿合科技创始人兼CEO王京出席并发表了《信息化时代的教育进化》演讲。 他表示,教育是一个可以改变人生、改变命运的事业。鸿合科技扎根中国教育行业多年,始终秉承“科技推动教育进步、实现教育公平”的企业使命,为教育行业提供技术先进综合全面的信息化产品,深度参与着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全过程。截至目前,鸿合科技的教育信息化设备已服务数千万师生。

阐述信息化时代第一、第二、第三课堂的教育生态时,王京总提出“三个课堂的信息化力” 理念。即三个课堂是教育生态的核心场景,在信息化时代,三个课堂将持续信息进化,成为核心教育数据体,并在信息化力的作用下,相互碰撞融合,形成教育新生态。

其中,鸿合科技在三个课堂中的每个环节都有着重要参与,且居于不可缺少的地位。 比如研发出的家校互通软件鸿合爱学班班连接了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此外,鸿合科技重点参与第二课堂信息化建设,从2000年教育信息化的起点,推出第一代多媒体教室即“投影+幕布+展台”后,伴随着教育信息化的不断推进,2008又推出了第二代多媒体教室,即“灯泡投影+电子白板”这一组合方案,之后又推出更符合师生需求的鸿合智能交互平板,至今仍占据课堂教学的主导地位。2017年,推出第三代多媒体教室,即“智能交互黑板+壁挂展台”,以及“激光投影+白板一体机“组合方案,在教育市场引起不小轰动。2019年,鸿合科技依然创新不断,重磅推出了双屏教学、双师课堂、智慧教室 等完整生态教育解决方案,备受教育行业热切关注。

王京总表示,信息化时代已经到来,我们要认清发展规律,鸿合科技会和众多教育行业伙伴一起积极适应环境、迎接变化,共同推进教育进化,共同建设教育新生态。

共同建设教育新生态

演讲结束后,王京总还代表优秀与会教育企业接受了新浪教育的专访。对于“为何当时选择了教育行业?”这一问题,他表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鸿合科技坚持投身教育事业,就是想为我国教育水平的提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实现让亿万孩子同在蓝天下共享优质教育的初心。对于企业而言,这是一件非常有情怀、有意义的事情。

鸿合致力让亿万孩子同在蓝天下共享优质教育

鸿合科技与爱乐奇的友好合作,代表了教育硬件、软件、内容、服务的有机整合。 他认为教育公司需要借助科技完成进化,而科技公司则需要回归人、回归教育本质。以爱乐奇为代表的优秀教育公司,必将顺应、推动第三课堂信息化的升级趋势。而鸿合科技作为教育信息化领域的重要企业,依靠自身的产业能力和在第二课堂信息化上的多年积累,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硬件基础设施、平台系统方面的有力支撑。相信双方共同合作,将会碰撞出符合教育规律和市场需求的先进产品、服务和模式,从而快速推动三个课堂的信息化进程,最终形成三个课堂打通的教育新生态!

©2024 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显控网

010-62963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