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控网首页管理子站欢迎访问显控网厂商子站-深圳市皓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皓丽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20-04-01

近期皓丽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证书,这是国家对皓丽高新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的认可,也是对我们市场开拓能力和经营水平的认可。全体皓丽人备受鼓舞。

1

什么是高新技术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通过科学技术或者科学发明,在新领域中不断创新发展,或者在原有领域中革新运作的企业。

在我国,高新技术企业一般是指在国家颁布的《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范围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居民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

皓丽属于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中,八大技术领域的电子信息技术领域。主要知识产权涉及「软件技术、微电子技术、计算机及网络技术、通信技术、广播电视技术、新型电子元器件、信息安全技术」等。

2

成为高新技术企业需要具备这些实力

能够通过认证成为高新技术的企业,需要具备以下不同层面的实力。

核心自主知识产权要求: 在知识产权方面,必须是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包括「企业拥有的专利、软件著作权、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植物新品种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

在这一项目的评分上,软件著作权达到 6 个才能获得满分,在长期的研发资金投入,和不断人才引进下,皓丽研发能力,同领域内名列前茅。软件著作权早已超过认定数量,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方面获得满分。

科技成果转化能力要求: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是指将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转化为产品、服务的能力。且3年内的科技成果转化每年的平均数需在5项以上。可以说是极为严格了!

从第一代M1会议平板产品到即将上市的第四代会议平板产品,包括软件、硬件在内多项服务,在会议场景应用中服务了无数客户,也收获了市场的认可,所以这一项考核也轻松拿下。

组织管理水平的要求:组织管理水平,并不是单单是企业日常运作的管理,高新技术企业的认证,重点考核企业研究和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

皓丽为了构建优秀的研发团队,与多家高等院校合作,开展了多项产学研活动。高端的研发设施和设备、完善的研发人员绩效考核制度、精密的研发投入核算体系,帮助皓丽打造了强有力的研发体系。

关于成长性的要求:成长性与企业经营相关,皓丽从成立之初至今,每年的总体销售额呈逐年递增趋势。线上线下业务相结合,细致的全程服务收获了众多市场用户的好评。在成长性和市场潜力上也完全符合评价标准。

所有的美好,都是皓丽人共同努力的结果,高新技术企业的认证不仅仅是荣耀,也是一种前行的动力,2020我们继续努力,共拓新蓝海!

©2024 深圳市皓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显控网

0755-36699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