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控网首页管理子站欢迎访问显控网厂商子站-广州湖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Husion湖森系统依靠科技力量 强化防震减灾保障工作
2020-05-20

防震减灾是国家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要的基础性、公益性事业,关系着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湖北省宜昌市是全国24个地震重点监视防御区之一,又是三峡坝库区所在地,防震减灾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防震减灾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宜昌市防震减灾工作,提高防震减灾能力和水平。宜昌市减灾备灾中心以【关于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为指导,通过科技的力量与防御相结合,强化防震减灾的数据管理,为宜昌市预防震情监测、震害防御、紧急救援创造良好条件。

考虑场景的现实需要和长远计划,Husion湖森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采用以效率优先的理念对现场的系统设备进行改造升级。

会议室的现场大屏经过改造升级,具备信号调度、大屏显示模式的调用以及音视频预案调用。在面对突发事件时,操作人员能与其他部门进行联合会议,争分夺秒地把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和会商,做好雨情、水情、汛情的趋势分析和研判,形成“多部门落实、多部门协作推进、各部门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建立互联互通的网络会商系统,推进各台网间的速报建设,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

系统在满足大屏信号调度的同时,还实现了现场四台显示器的信号切换操控以及摄像头的方向控制、预置位设置和调用,辅助减灾备灾中心建立健全地震灾害舆情收集、分析机制和应对机制,使现场人员能扎实做好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工作,织密地震监测台网,启动远安地震台站建设,提高地震监测数据质量。

赋能宜昌市减灾备灾中心的系统升级建设,让中心各有关部门在依法履行防震减灾职责的同时,也能协同作战,形成工作合力,实现音视频系统与防震减灾工作的有机结合。


©2024 广州湖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显控网

400-992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