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控网首页管理子站欢迎访问显控网厂商子站-蓝硕文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利亚德·蓝硕带您走进“未来世界”
2020-09-02

风生巢湖,洪波涌起。

岸边,形如“原子裂变”的安徽创新馆,

熠熠生辉。

历史与科技相融合,怀古与创新相呼应

有一座中国创新“新坐标”裂变其中

安徽创新馆

作为与未来同行的场馆

辐射全省,服务全国,面向世界

8月1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省合肥市考察调研。总书记参观“中国首个创新馆”-安徽创新馆 , 总览安徽创新理念和成就,感受安徽生机勃勃的创新力量。

总书记参观创新馆

科技创新,打造标杆典型

安徽创新馆总面积10万平方米,2019年4月开馆运营。作为全国第一家以“创新”为主题的场馆,巢湖之畔,滨湖中轴,由利亚德·蓝硕文化参与打造的高标准、高站位“中国创新版图上的新坐标”——安徽创新馆, 再一次擂响推动创新发展的激越鼓点,发出勇闯领跑之路的强烈信号。

我们首先来到的是“创新安徽”光影巨幕空间,通过设置“创新安徽”光影装置秀 , 面积308平方 ,形成设计新颖、优异的光色一致性及高对比度,宽广的可视角度。

通透魔幻、智能炫酷、超强科技感和高端简约艺术风格向人们呈现与众不同的美感享受。

虚实结合,一同演绎着时光的流转。

量子隧道带您“穿越时空”

在“创新时光沙漏”里,墨子号卫星、悟空号暗物质探测卫星等浮空装置被串起,于虚实间触摸智慧脉动…

全馆充满科技感、现代感、未来感。以实物为主角,我们利亚德·蓝硕文化辅以实物模型、艺术装置、数字沙盘以及声光电等手段相结合,整体面积近200平方, 打造沉浸式的情境体验,为每一位观众到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

犹如走进爱丽丝梦游仙境中“兔子洞”的错觉。

漫步神秘幽深的“量子隧道”,感受时空穿越

畅游安徽2035 机械臂舞动

以"智能机器人"作为未来时空的导游,带领观众畅游“安徽2035”。独立运行,变换出不同的形状。犹如能歌善舞的舞者,为观看者尽情地展示各自的舞艺。

当LED显示屏与工业机械臂的惊艳碰撞,既可以呈现满满的黑科技舞台,也可以从不同角度,展示更奇幻的视觉维度。

创新之窗 打造无限可能

利亚德·蓝硕文化为“创新”安徽量身打造的创意显示LED树形屏,利用高科技手段多元化、立体化地展示了“创新”安徽无限可能。

利亚德·蓝硕文化与合肥城市文化不谋而合。创新早已融入合肥和更多安徽城市血脉之中。创新“智造”完美安徽!

“创新”安徽故事

打造全省最大的5G集中体验区,最前沿、超酷炫的5G高科技,“创新界”的网红带来超强的视觉冲击力和创新震撼力。

一路看下来

整个馆内透着一股高科技的酷炫风

生动地阐述了安徽创新发展的

基因、创新发展的动力、

创新发展的成果和未来。

利亚德·蓝硕文化一直专注显示技术研发及产品开发,不断突破传统限制,以“科技”赋能创新,与安徽创新馆一起遇见未来。

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打造,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是我们利亚德·蓝硕文化的共同的标签,作为数字文化创意显示,互动文化娱乐体验系统的开拓者。

每一次的科技与创新的相遇,都会带来一场革命的火花,做有思想有创意的设计者与思考者,让思维可现,让创意有形,我们用赋能、创新来描绘未来蓝图,我们期待与您遇见美好未来。

©2024 蓝硕文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显控网

800-820-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