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控网首页管理子站欢迎访问显控网厂商子站-北京飞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飞利信为天津静海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2020-03-09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爆发,在抗“疫”的斗争前线,无数人夜以继日,与时间赛跑。在后方,社会各界充分利用技术专长,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特殊时期,作为国内优秀的数字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飞利信及旗下全资子公司东蓝数码坚决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与社会各界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目前东蓝数码成功签约某区疫情防控项目,本次签约标志着疫情防控系统的应用新篇章,开启东蓝的疫情防控信息化时代。

根据区政府的实际需求,结合多年的信息化建设经验,为其定制了疫情防控系统,主要包含三大模块:人口库模块,录入数据模块以及系统数据模块;从人员信息录入上报、到乡镇核实、每日检测体温并上报、体温异常预警,发热门诊诊断信息录入、CDC疾控中心流调报告上传到隔离期时无异常人员变成隔离完成人员结束隔离为止。

本系统综合运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在东蓝原有成熟产品的基础上,根据用户实际需求和痛点,为用户量身定制了疫情防控系统,提高了在疫情防控时的效率、便捷和实时性。

在全社会抗击“新冠”疫情的进程中,作为一家有能力、有担当的科创型企业,面向全国疫情区域和运行部门提供各类信息化保障工作。结合各地政府的需求,针对本次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需要,利用自信息化技术,为疫情防控环节及相关部门抗疫工作提供关键技术支撑,为城市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2024 北京飞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显控网

010-6205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