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控网首页管理子站欢迎访问显控网厂商子站-北京清大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联通多位领导人到清大视讯参观并指导工作
2020-05-19

2020年5月17日,重庆市联通公司教育信息化板块副总经理,联通公司西南大区总监一行到清大视讯川渝营销中心指导工作,清大视讯副总经理进行了全程的接待和陪同。

清大视讯副总经理就目前清大视讯主推的第四代智慧黑板产品向各位领导做了详细的讲解汇报和现场的操作演示,作为一款主推的未来智慧教育行业发展的核心入口,无论是其多样的应用功能,生动的图像画面还是产品人性化的设计,丰富的教学资源,都给各位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获得了一致好评。

在此期间,清大视讯副总经理耐心解答了领导们有关产品的问题和顾虑。在全面了解了清大视讯的产品和企业文化后,双方领导深入交换了彼此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确定了基本的合作原则。双方表示,未来在产教融合上将逐步达成共识,不断强化发展规划和市场需求,践行合作共赢的理念,共同引领行业发展。

双方目前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希望就未来西南地区的教育信息化产业一同努力,共同打造出一片良好的智慧教育生态圈,为未来智慧教育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2024 北京清大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显控网

400-065-9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