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控网首页管理子站欢迎访问显控网厂商子站-苏州舒尔贸易有限公司
SHURE在印度设立全球第五个工程中心
2019-12-17

12月5日,Shure在印度特伦甘纳邦海德拉巴市设立新工程中心 ,由此扩大在印度市场的业务。自2018年在班加罗尔开设销售和营销办事处以来,这是Shure在印度的第二家机构。

在海德拉巴新设立的分支机构,是Shure继丹麦哥本哈根、苏格兰爱丁堡、美国伊利诺伊州奈尔斯,和中国苏州之后的第五个全球工程中心 。新机构位于该市技术中心,将通过软件智能扩展Shure的产品组合,致力于前沿产品与卓越软件的开发。

Shure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Avinash Vaidya博士开幕式致辞

出席盛大开幕仪式的有市政管理和城市发展、工业与IT商务部长Kalvakuntla Taraka Rama Rao先生、Jayesh Ranjan先生、TCS高级副总裁兼技术业务部门全球总监V. Rajana先生、Shu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tine Schyvinck、Shure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Avinash Vaidya博士,以及其他尊贵政要和Shure驻海得拉巴、班加罗尔的管理团队、合伙人等。

2013年以来,海德拉巴团队的工程师一直与Shure产品开发部保持紧密合作,在Shure众多新产品的软件开发与系统验证中发挥了重要的支持作用。Shure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Avinash Vaidya博士表示:

在过去的几年中,软件已经成为Shure产品价值主张中日益重要的环节 ,无疑更是促进硬件销售的推动力量。

海德拉巴极具价值的工程师资源,将继续在我们的布局中发挥关键作用,助力Shure软件功能的不断成熟,为我们提升在数字时代扩展产品组合所需的软件敏锐度,帮助我们实现战略增长目标。

海德拉巴工程中心,将专注于Shure全球垂直业务产品的软件设计、开发和质量测试。

海德拉巴团队的工程师将参与到支持、发掘并加强Shure产品创新的流程和应用中。市政管理和城市发展、工业与IT商务部长Kalvakuntla Taraka Rama Rao先生表示:

我们很荣幸地欢迎Shure来到特伦甘纳邦,并会确保公司一切所需的支持。

众所周知,特伦甘纳邦提供有助于业务增长的基础设施、充足的电力供应和世界一流的工业设施。

我们同时盼望透过此类合作进一步促进特伦甘纳邦的技术发展。

关于TCS:是一家总部设在印度,提供IT服务、咨询和业务解决方案的机构,Shure设立在海德拉巴的新工程中心,将加强Shure与TCS的合作关系!

©2024 苏州舒尔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显控网

021-53854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