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控网首页管理子站欢迎访问显控网厂商子站-音王电声股份有限公司
音王音响 | CADAC新技术全球媒体见面会圆满举行
2020-02-14

继CADAC数字可调指向阵列音响系统全球发布会后,荷兰当地时间2月12日下午,CADAC又成功举办新技术全球媒体见面会  。MONDIALE、PMA、Newsbreak、Inavate Magazine and TV、Pro Audio Asia等二十余家欧洲音响行业知名媒体出席  。

欧洲音响行业知名媒体出席见面会

见面会上,Ulrich Hatje博士介绍了CADAC自1968年创始至今,从享誉全球的专业调音台制造商,转型成为国际音频科技应用解决方案领跑者。此后,CADAC的产品将实现顶级数字调音台到顶级音响系统的全覆盖。

Ulrich Hatje博士介绍CADAC发展史  CADAC国家销售总监Markus发布CADAC新技术,并与传统扬声器技术进行了对比,让媒体嘉宾们更全面地了解这项新技术。媒体嘉宾还现场体验了运用这项技术的数字可调指向阵列音响系统,并就系统特性、应用场景、产品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提问。

CADAC国际销售总监Markus介绍CADAC新技术  数字可调指向阵列音响系统可以将声音反射减少到最低程度,垂直角度可以通过软件进行调整,覆盖范围可以根据听众区域进行精确调整。

董事副总裁陈众致辞,介绍了音王三十二年的辉煌历程,并表示,CADAC作为音王品牌矩阵之一,音王将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加大研发投入,为CADAC不断推出新产品提供强大支撑。

各大媒体纷纷对CADAC新技术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特别期待CADAC能在欧洲举办盛大的试听会,届时他们将动员欧洲的行业客人前来聆听。见面会后,他们还与董事长王祥贵、董事副总裁陈众进行了深入交流。

技术创新是衡量一个企业实力的重要指标之一,此次媒体见面会不仅发布了新技术,更是音王竞争力不断提升的证明。音王将不负信任,用更多高科技、高性价比的数字音频产品回馈给全球合作伙伴。

©2024 音王电声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显控网

0574-88235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