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控网首页管理子站欢迎访问显控网厂商子站-音王电声股份有限公司
音王捐赠医疗物资 支援武汉雷神山医院
2020-03-10

疫情牵动全国人心,也牵动音王人心。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 键阶段,战“疫”面前,更显社会担当。

2020年3月6日,一辆承载着音王爱心的物流车从音王科技园开出,将日夜兼程奔赴武汉雷神山医院,车上数千套进口的防护服等物资将不日抵达医院一线工作者手中。

音王的爱心之举不断,此前, 音王先后向宁波市鄞州区政府、鄞州区潘火街道捐赠近3万个口罩以及防护服、测温仪等物资。全体音王人还自发捐款近二十余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  ,彰显音王人同舟共济,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 作为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等十余项国家级荣誉的企业,音王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始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心存感恩,不忘初心,此次捐赠,音王再一次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回馈社会。 目前,疫情尚未结束,音王人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自觉的使命担当,严防死守不松懈,为取得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贡献力量。

祝愿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胜利凯旋,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严寒褪尽才有春回大地,历尽磨炼方可破土重生,相信病毒终将被击退,阴霾终将散去,我们必将迎来春暖花开!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2024 音王电声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显控网

0574-88235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