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控网首页管理子站欢迎访问显控网厂商子站-深圳市凌壹科技有限公司
凌壹科技国产化计算机硬件产品全面上市
2020-06-19

芯片是整个信息产业的核心部件和基石,也是国家信息安全的重要保障。但由于中国芯片产业起步较晚,核心芯片缺乏,高端技术长期被国外厂商控制,芯片已成为中国第一大进口商品,严重威胁国家安全战略”,中兴事件和华为事件的接连发展更令社会各界认识到“国产化”、“自主化”的重要程度。

随着国家经济水平的发展,科技企业越来越重视技术创新,以华为海思、紫光展锐、上海兆芯、中科海光、国产飞腾等众多国产企业纷纷开始重视“芯片”这一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取得了优异的成果,为国产化芯片的腾飞打下坚实的基础!

基于当前市场状况,作为国内领先的嵌入式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凌壹科技贯彻:品质、创新、时效、服务的企业理念,联合兆芯、瑞芯微、飞腾等企业进行国产计算机硬件的研制生产,在多个行业领域中,凌壹已取得重大突破。

基于兆芯新一代开先6000系列处理器,搭配国产百敖BIOS,打造全功能工控嵌入式主板方案

该方案支持ZHAOXIN Kaixian KX-U6780处理器,主频达到2.7GHz,支持双通道DDR4内存,最高支持32G,支持HDMI+VGA1+EDP/VGA2 同(异)步三显输出,板载 2*Realtek 8111H千兆网卡,支持mSATA,2*SATA_HDD,支撑WIFI&4G模块,支持6*USB3.0+10*USB2.0+12*COM接口。

该产品采用丰富的接口设计,性能优秀,具有低功耗、高效能、高扩展、高稳定、高可靠等特征,可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服务器、工作站等专业市场领域。

当前,国产化硬件方案已成为信息科技发展的必然趋势。随着国产芯片技术不断创新,市场占有率逐渐提高,凌壹科技将不断增强自主研发实力,推出更多领先的嵌入式计算机产品方案。

©2024 深圳市凌壹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显控网

0755-8365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