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控网首页管理子站欢迎访问显控网厂商子站-科视数字投影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创造极致”2020科视新品体验全国路演成功收官
2020-08-21

科视携手经销商中清映业集团在上海、杭州、广州、长沙和北京举办的路演活动今日圆满落幕,共吸引了来自系统集成商、视听顾问、舞台租赁商、艺术设计、舞美演出等机构在内的 1000 多人参加。

此次路演于 7 月 22 日在上海启动,8 月 21 日在北京收官,展示了适用于从文化旅游到大型实景娱乐等众多应用场景的视觉、图像处理和投影软件解决方案,覆盖从终端显示到内容管理的全产业链,引起了来宾的极大关注和兴趣。

在路演现场,科视展示了兼具灵活性和可靠性的高性能 GS 系列 和HS 系列 1DLP 激光投影机 ,图像质量卓越、价格亲民,已广泛应用于各行业。此外,运用两台科视 DWU1082-GS 激光投影机 、潘多拉魔盒 实时视频处理和显示控制系统 、Mystique  对齐及校准工具 在一个 1.5m 高,1.3m 宽,1.2m 深的狼头模型上进行 3D 投影映射演示,超过 60 个平面的狼头不停变换色彩,效果让来宾叹为观止。Mystique 也因此备受关注,该软件使用户能够快速安装、对齐、校准和维护多投影机系统。

值得一提的还有科视 D4K40-RGB 纯激光投影机 和Crimson WU31 3DLP 激光投影机 。D4K40-RGB 超小超轻超亮,5,000:1 开关对比度 和覆盖 95%+ Rec.2020 色域, 展现出惊人的色彩细节,是主题公园、天文馆、球幕剧院等对色彩精度要求较高的应用场景的理想选择。Crimson WU31 3DLP 采用科视专有的 BoldColor 双色激光技术 ,色彩表现大幅优于市场同类产品,功能强大、经久耐用、几乎无需维护,适用于各种大型、高难度高要求的应用场景。

我在 2015 年购入潘多拉产品,通过参加这次路演活动,和科视的技术专家交流,我收获良多,对潘多拉产品的强大性能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长沙路演现场客户

科视在路演现场展示的创意灵感以及全系列高品质视听解决方案,受到现场来宾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鉴于目前还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科视在路演现场采取了包括体温检测、高频次场地清洁消毒、严格限制人流等一系列安全防疫措施,确保出席人员的健康安全及路演活动的顺利进行。

此次路演吸引了来自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前来参观,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科视品牌和产品的了解,增强了他们对科视高品质视听解决方案的信心。作为全球视听体验创造和共享者,科视将与中国区所有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携手共进,凭借非凡的技术和创意灵感为中国客户提供全系列视听解决方案,打造更多的高品质项目。

©2024 科视数字投影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显控网

+86 21 60300500